Flipped

别看别看别看别看(写着玩)

本人理科生真的不会写文

只是无聊打发时间

真的真的真的别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单纯写着玩

不知道中间会用哪些人的名字

我也不知道啥类型

毕竟不懂

在强调一遍别看😭可能写的很菜 没有逻辑

要是不听劝 看了的话 别喷就行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到后面我才发现

人物设定用了benji和Isaac还有kws他们

(本来不想打tag的 想了想还是打一个吧嘻嘻)

(不知道tag打对没有 我是个新手www)




  他最近老在做梦。


  是的,他今天又做梦了。和之前一样,走在一条大街上,形形色色的人从他身边经过,他一个都不认识。只是双眼望着前方,一直往前走,没有止境的向前走,脑海里有个声音告诉他,前方有人在等他。


  他只是个普通的音乐人,每天早上出去找灵感,下午在公司写歌,或者和朋友一起玩音乐,每天都是这样。就这样过了七八年,不温不火的,他终究也疲惫了这样的生活。32岁的他想,是不是也该有个依靠了。


  这时他就开始做梦了,至少现在一直在做梦。


  这天,他和朋友喝完酒,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,准备合上眼好好睡一觉时,脑子里一闪而过一张陌生的脸,就这么一瞬间。他猛的睁开眼,却发现想不起那人的面貌,只记得一个身影。他再一次合上双眼。


  他又做梦了。和以往不同,这次不是在大街上,而是在某个人的公寓里。他站在玄关处不知所措。这时,从浴室方向走出来一个人 ,他看着这个身影有点眼熟,却说不出在哪见过,但他可以确定的是,他绝对不认识这个人。那个人并没有惊讶他的存在,而是非常自然的做的他自己的事情。他从橱柜里拿出一盒薄荷糖,倒出几颗放进嘴里,望了望他,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开玩笑似的说“红,你怎么不坐,今天怎么没迟到啊。”那个人边说边拿着毛巾擦拭头发,无比性感。至少他在那一刻是这么想的。那个人看见红一直呆呆的望着他,指了指沙发,说“脏是脏了点,你也不是第一次来啊,那还能坐呢。”说完便露出一排整齐的白牙。


  他不敢轻举妄动,只是等那个人进了卧室,他才开始四处观望。他才发现,墙上挂满了这个人照片,还有他表演的照片,领奖的照片,甚至练习的照片,每张照片下面都有署名——本。在客厅的一角放满了这个人的小提琴,他走到那个角落,尝试拨动小提琴一根弦的时候,这个人从房间出来了。


  这个名叫本的人,穿的十分年轻有活力——一件白色T恤陪一条破洞牛仔裤,不像之前穿着浴袍那样性感,反而觉得他像个大男孩。本走向放满小提琴的角落,从里面挑了一把琴出来仔细擦试了一下,放入琴盒中,对红说“哥,你怎么又穿格子衬衫……你的琴呢?”“琴?什么琴?是要去哪吗?”红一脸迷惑的说。“哥你是真傻还是老了忘事啊”本天真的望着红,“今天不是说好跟队里人去合奏吗?没带琴算了,星那里应该会有的,你凑合凑合用吧。”本转身给星发了个信息,让星多带一把吉他,然后拉着红就往外头走。


  坐在车上的他确定了这是首尔,具体是什么位置他并不知道,毕竟他是公司饭店和家三点一线的人,除了特别活动,他基本不会离开仁川。


  他跟着本来到了一个工作室,里面坐着他不认识的三个人,红尴尬的走到角落的一个凳子旁,拿起旁边一把琴静静地坐下。其他四个人在打闹,他无法融入,毕竟他还不认识他们。只好一个人弹吉他,他回忆自己现实中弹吉他的样子,轻车熟路的弹了一首自作曲。周围渐渐安静,那四个人开始静静听他弹唱。


  曲终,他睁开眼发现四个人震惊的看着自己,他尴尬的不敢说话,只是低头笑了笑。本率先发话“红,你什么时候背着我们自己作曲了?”其他三人忽然发笑,红头发的那个人说“什么叫背着我们 哥他自己作曲也不是第一天了。”行吧红内心承认自己确实融入不了他们的话题,他现在只想找个机会坦白一切。


  幸好今天的合奏因为星接到一个电话离开,所以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红实在想不到什么理由让大家相信他不是这里世界的红,只好装作本来就是这里的红,可他连自己家在哪都不知道。


  他和本一起离开工作室,本刚打算离开,红便扯住本的衣角,可怜的望着他,说“我有件重要的事情跟你说,非常非常重要。”并要求去车上说。红跟着本到了车上,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本迷惑的看着红,“好吧,不知道你能不能相信,但我接下来说的话句句都是真实的。”红真的不知道他能不能够相信,只能厚着脸皮把整件事情的来由告诉他。“我相信。”本脱口而出。红缓慢抬起头看着本坚定的眼神,看了他是真的相信,红心里舒了口气,至少在本面前不用伪装自己了。下一秒,红便觉得不对劲,问本“你为什么就这样相信我了?”“因为你不是第一次这样了,好几次我在大街上遇见你,你都跟不认识我一样,一直向前走,走着走着就不见了。”本又露出大白牙,开玩笑似的说。“我该怎么回去?”“可能到了一定的时间,你就能回去了。”“那现在家我该去哪?我在这里没有这里房子的钥匙”“那只好去我家了”


  十分钟的车程,到了本的公寓,本让红拿着钥匙先上去,他去停车。等本停好车之后,在门外敲门,里面始终不开门,他从门外的垫子下面拿出备用钥匙,打开了门,房间里根本没有人,他的钥匙在桌上完好的放着,他碰到钥匙的瞬间,这个世界停止了。


  红醒了,他依稀记得这个梦和他在梦里遇见过的人,迷糊的走到书桌旁记录下了这个模糊的梦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接续写  因为快下自习了 所以才草草结尾 )

评论(2)

热度(11)